逛街無意間看到1028在打折

靠近一看說真的一點都不起眼啊

就是個吸油蜜粉

心想那麼便宜一定粉質

也不怎麼樣

結果 結果 結果

一摸

真的讓我很驚艷

這粉質非常之細

摸起來非常滑順

忍不住多摸好幾下呢

價錢也是非常非常便宜

我買的時候一顆不到200

cp值整個大爆表

忍不住就下手買了一顆

 

不得不小抱怨一下

到目前為止

買過的吸油蜜粉餅

真的一點都不控油

🙄🙄🙄

 

這款色號選擇很簡單

藍色盒子是透明色

粉色盒子是膚色

 

 盒子是不是很可愛啊

而且攜帶也超級方便

隨時想要補妝都ok

但是相信我這款

根本不用補

(不過是依我個人的膚質)

每個人皮膚狀況不一樣

我是可以整天不補都ok的

 

再來個手上刷色給你們看

粉質是不是真的很細

👏👏👏

 

這是上妝一個上午臉上有點油光

既然

這款主打超吸油

我們就來試試看

是不是真的超吸油呢!

 是不是

效果真的太驚人了

這麼近的拍

就是不怕大家看

整個油光都沒了

妝又變得很完整

就只簡單補這款1028超吸油蜜粉餅

就能達到剛上妝的樣子

真的很厲害




小補充:

我個人比較私心推薦粉紅款

藍色款比較有點擦起來死白

沒有想像中那麼自然

所以沒有很喜歡

還有

這款啊

絕對是乾肌皮膚的

超級地雷

所以乾肌者

不要碰

比較適合

油性肌膚者

絕對會愛上它

 

 

  希望這篇有幫助到正在找吸油蜜粉餅的人喔

真的很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白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