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AO新推出的雪透白素顏慕絲

也太燒了啦

包裝整個好少女心啊

忍不住被燒到

這次我覺得在包裝上

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

非常用心

就跟名字取的一樣

用雪白的圖案

再加上天空藍的顏色

整個超級搭

真的很喜歡

再加上質地

非常特別

不囉嗦

看下去

GO

這款讓我驚艷的除了外包裝外

質地也讓我非常驚艷到

一般擠出來的質地可能

要不就是液狀

不然就是霜狀

可是這款最特別的是

擠出來是像慕絲一樣

像在擠奶油的感覺

是那種你會

哇靠(會驚艷的那種

摸起來觸感真的像在摸奶油

我一摸就覺得是我的錯覺嗎

 

 我特地放大圖片再給你們看一次

有沒有真的很像奶油的質地

 哈哈哈

我很執著要表示真的像奶油

這款啊延展性很好輕輕一摸

就能很均勻的上完整臉

不會有死白的感覺

再來

他是一款擦起來會有珠光的產品

我個人很喜歡臉上亮亮的

所以不會介意

但是如果你特別不能接受亮

那就不要買

珠光很美

我喜歡

不止能提亮膚色

 還有修飾毛孔的作用喔

幾乎修飾掉一大半👇

 

還有

我覺得它有另一種功能

常常粉底液擦完

會發現脖子跟臉會有色差

這時候我就會把它拿來擦脖子

或是擦在關節處

通常這些地方沒去保養容易比較黑

都可以使用它

能達到提亮膚色哦~

 

 使用感受

這款用下來我個人推薦給

膚色不均

皮膚暗沉

懶人

毛孔粗大

的人

通通都適合

 

不推薦給

皮膚狀況不好

喜歡有高遮瑕的

喜歡擦起來有妝感的

通通不適合

 

😋😋😋😋

希望你們會喜歡

這次的介紹

 

 

 

 

arrow
arrow

    白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