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們家的產品我不是第一次使用

我最愛他們家的唇彩

顏色都很活潑

我個人很喜歡

也入手很多隻

先來說說為什麼買這款粉底液好了

大部分的人絕對是因為包裝可愛且攜帶方便

但我是完全因為附贈的刷具而買的

去櫃上試摸很驚艷

覺得一個開架的牌子

又是贈送的

刷子柔軟度做得很不錯

又蠻紮實的

所以就買看看

先來說一下我的膚質好了

我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

眼周及下巴比較偏乾

繼續

看下去吧

GO

 

先來說包裝

我覺得

外包裝並沒有什麼

太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但是洞口設計很不錯

不會說很大洞

倒出來的量都非常剛好

質地來說

看照片就知道

質地蠻保濕的

延展性也很高

不會有那種推不暈的感覺

 

妝感:

也是非常屬於輕薄

遮瑕力也不高

但是我覺得修飾毛孔的表現

真的很不錯

其餘

真的很普通

 

毛孔修飾:

基本上遮了有6.7成

我個人是覺得蠻厲害的

黑眼圈遮瑕:

我特別講一下黑眼圈的遮瑕

剛上妝時黑眼圈的遮瑕力真的很優秀

可時間久了基本上都掉光光了

所以我覺得很不ok

而且不是說很久的時間

大概3個小時

就很明顯慢慢掉妝

所以nonono

 

 

使用感受

就是我無法愛他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膚質關係

試用了幾次一上妝就會很乾

而且也不服貼

過幾個小時皮膚很明顯

開始會慢慢暗沉

出油狀況我倒可以接受

也可能是每個人膚質不同

我還是會推薦給皮膚本身是

油性肌膚

如果乾性肌膚的朋友們

有在觀望這款粉底液

放棄吧 

總之我個人是不喜歡的也不會推薦

 

 另外我想另外推薦一下贈送的刷具 

整體來說質感算不錯

毛摸起來也算紮實

刷在臉上也不會覺得臉刺刺的

也不會有刷起來有粉痕的問題

重點來了

我覺得有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刷子是有做斜角設計

像是鼻翼或眼周不太容易刷到的地方

這隻刷子都很貼心的做到

所以我覺得不錯

整體來說刷具CP值很高

但是粉底液

sorry~~~



 

arrow
arrow

    白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