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他們家的品牌啊!

別跟我說你們沒聽過健康水,這款算是他們家的入門款

如果還沒用過的你們,看完我的文章,準備好你們的摳摳,

趕快去買一瓶用就知道有多好用多麼物超所值!!!

(誤😱有點兒貴啦😳

 

 

 

 ALBION的健康水我真的超愛的啦~

剛開始接觸他們家的東西時,就是去櫃上走走看看,也沒說想買之類的,

但是他們家的專櫃小姐,看到我在外面看,不但沒有不理我,還很熱情的叫我進來坐坐,

雖然我知道這一坐肯定口袋會漏洞,但是還是被她的熱情給吸引進去了。

一進去就先問了他們家最基本款的當然就是健康水囉~~

當然我不止買健康水,還買了其他保養品,

但是先不多說,今天先介紹化妝水。

 

健康水美肌三大步

💟高濃度薏仁精華能夠促進角質的代謝,也能使皮膚更亮白更柔滑

💟金縷梅精華有效緊緻肌膚,調理肌膚紋理,讓肌膚表層更細緻有光澤

💟七葉樹精華促進肌膚更新,撫平肌膚問題加強肌膚賦活

 

只要你有以下的肌膚問題就交給這瓶化妝水就對了。

 

💟敏感肌者:能夠快速解決你泛紅過敏的問題

💟乾燥肌者:能夠達到快速保濕鎖水的問題

💟曬後肌者舒緩曬後肌膚

💟出油肌者:能夠達到油水平衡,讓你不在油膩

💟脫妝肌者:達緊緻力持妝力UP UP

(本人親自實驗)皮膚很給力起床長顆痘子,立馬敷給你們看消炎痘痘有多厲害👍

有沒有看到,真的消紅了呢👏👏

健康化妝水真的就是那麼厲害

這麼的好用

一試馬上就會愛上

💗💗💗💗💗

效果真的很驚艷

看到這

別猶豫了

帶著摳摳去

買了吧

 

 

 

  

而且重點不止能消紅呢!

還能夠提亮膚色

在給你們來個近照看看有多麼強大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本來就很重了)

😔😔😔😔

 

  

外包裝—設計的很簡單,透明的罐子能清楚的看到裡面化妝水的顏色,蓋子選用轉開的方式

 

 

非常容易上手,內部的洞設計的剛剛好,不會太大洞也不會小的要人命,包裝上就大大加分了呢~

整體來說從包裝上到味道跟使用起來的感覺都非常非常有感。

我要來特別介紹一下這款化妝水的味道,聞起來真的很舒服敷在臉上更不用說,舒服到不想拿下來,淡淡的香味一點都不會刺鼻,過敏肌最怕用到香精味太重的保養品,後來才研究了一下他們家的化妝水(因為很好奇為什麼它們家的化妝水擦起來那麼舒服原來是因為他們有四大堅持。👇👇

 

 

使用方式

取一塊化妝棉,均勻的把化妝棉沾溼,

一般來說一片能夠撕個4-5片下來,要練習一開始沒那麼好上手喔~

然後就依序貼在額頭臉頰下巴鼻子處

但是我還會再做件很奢侈的事情,我會拿化妝水直接倒在臉頰上濕敷,等於有點加強保濕的作用。

敷大概5分鐘就好!要因為怕浪費敷超過5分鐘喔~反而會有反效果

 

 

㊙️:如何分辨化妝棉何時能拿下來,剛敷上去化妝棉會很服貼,等待5分鐘化妝棉會稍微浮起來,這時候就代表能拿下來了喔!

對了!!化妝棉不見得一定要使用他們家的,也能用自己習慣在用的化妝棉做使用喔~~

但我比較習慣用他們家的化妝棉啦~見人見智囉~~~

 

順便一提他們家的化妝棉cp值也很高喔~

非常好撕

接觸到皮膚不會覺得刺刺的

很柔軟呢

又很紮實

 

 

 

 

分享文:我有個秘訣,一定要分享,

健康化妝水一定要拿來「濕敷」「濕敷」「濕敷」才有用,

我用到半罐才發現,濕敷比拍一拍還要來的有效果,真的。

不要因為覺得常常濕敷很浪費,而都用拍一拍的方式那更浪費,

我真的覺得自己浪費了半罐,從那次之後我再也沒有拍一拍了。

要嘛濕敷~要嘛都不要用。因為拍一拍真的很浪費比濕敷還要奢侈啊啊!!!

健康水用來調理過敏肌跟痘痘肌真的很有效

前陣子月經要來下巴長顆痘痘,我立馬濕敷,

隔天就消掉了,

你們說有沒有很神奇!!有沒有很厲害啊👏

真的沒什麼能挑剔的,不愧是專櫃品牌的保養品,我想我會持續購入。

偷偷告訴你們他們家的滲透乳,我買第二罐了,

有空來跟你們分享一下吧~

 

!!!!!!

再這邊還是要提醒各位,用對保養品非常重要!

但是在用這些保養品之前,

還有更重要的是,要好好的把臉洗乾淨

這樣保養品才能完完全全的吸收進去喔~~

不然啊!用在貴在多的保養品都是浪費的喔~


👧🏻我忽然想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有天跟同事上班,在聊他們家的保養品,

因為我們都還是學生所以算都很省。

他們就跟我分享,

有次她在倒健康水,不小心太粗魯,灑到地板,說他在那尖叫~

啊滴到地板也不能在往臉上擦了是吧?

所以她就索性把腳板在地板摸一摸一點都不能浪費,

我聽到整個狂笑

(你們自行想象整個畫面,到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笑~有這些同事上班真的都不無聊👧🏻👧🏻

 

Ok~希望大家會喜歡我試用了大概2個月分享給你們大家,我真的很真心推薦。

不過買專櫃的東西還是要衡量自己的金錢狀況喔~

也不是說一定要用專櫃的

我也推薦很多開架保養品

能點進去看看喔

💗

順便一提

 我是在台南新光中山店買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美容顧問很親切

服務又很好

還幫我做了臉

 這是幫我服務的顧問

 

 

 

 

 

arrow
arrow

    白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