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要跟我一起幹醮職場甘苦呢🙌🙌


相信很多人在職場上一定遇到很多不管是豬的隊友?機車主管?又或者是很愛暗地搞小動作說別人壞話的主管吧!這種人真的下18層地獄都不夠,翻翻白眼都嫌對他們太好🙄


我真的這世界上最討厭一種人就是在暗地裡搞小動作,然後講話無中生有,死的都能被說成活的,要不要這麼厲害啊?🙄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怎麼有辦法把明明沒做的事情,然後講的好像有做一樣。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厲害。真的要給你100個讚(才怪🙄是要給你10000000000000000白眼都還嫌不夠呢!(傻眼

職場上吧形形色色的人真的很多,有的人真的是那種很努力很努力不求回報的人,有些人則摸摸魚還是能照領薪水照樣過生活,看了真的超級不爽!!


我真的是屬於那種埋頭苦幹的人,受了委屈也從來不去計較不去說,只能忍在肚子,難怪肚子越來越大(喂👊

我很想知道大家在職場上遇到那種翻幾千個白眼都不夠的人你們都會怎麼面對?也是笑笑帶過嗎?還是''直接幹一架''(亂來。這是不好的行為,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雖然我也很想直接ㄇㄠˊ過去但是我是臭俗辣,打人是要負刑事責任的,只能忍在忍。


真的覺得在職場上面我遇到的事情不能只是用翻白眼或是用講的來形容真的不夠!不夠!不夠!

我真的能說我現在被練的很修身養性,完全能夠不為任何一點小事被激怒或是在意。真心覺得自己很讚(自己講?

Ok~🙄我就是這麼不要臉能怎麼樣呢?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那麼相信我的大家,其實這樣就足夠了,不要去像那些討厭你的人計較,而是要去跟喜歡你的人去計較,不管怎麼計較大家都還是會相親相愛的一起工作一起過日子下去的。

真心覺得這篇文都在抱怨,感謝大家聽我抱怨🙇我也想聽看看大家在職場上面有什麼想幹醮的或是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都能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喔~~


今天照片只有一張,字有點多希望大家還是能認真看完喔,你/妳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工作假掰照》👇👇   

  

                         以上~幹醮職場甘苦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