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的你們覺得是個完美的ㄧ年嗎?

  其實我覺得我不算完美的一年,今天算是我心情最低落的一天。

去年的今天1/1號是我們帶著爺爺要去日本的日子,但是今天卻都不一樣了,如果人生能重來該有多好,我常常這麼想,很希望爺爺能再我身邊陪伴我。記得去日本的時候看到爺爺想買的東西但爺爺總是覺得唉呀好貴呀買不下去。我總是跟爺爺說我有錢喜歡就買吧,當下看到爺爺滿足的臉我就覺得很開心,心裡想我一定要賺更多錢買更好的東西給爺爺,我一點都不會覺得捨不得錢因為我爺爺真的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也是最感謝的人。以前小時候是爺爺替我們把屎把尿,長大了當然就換我回報了。

 老人家愛看價錢。褲子當然買..但是變成了爺爺的最後穿著去天上的褲子。很難過但是也很開心爺爺穿著我送他的褲子去天上享受了👇👇 

真的永遠永遠記得那天爸爸打給我跟我說,快點去醫院你爺爺說喘不過氣,我說太誇張了怎麼可能。我當下都慌了馬上衝出門到醫院一直跑一直跑(大概是我這輩子跑最快的一次。到病房外我看到外面都是機器我真的直接腿軟太誇張了沒辦法接受啊!早上還好好的人,怎麼下午就搞到要插管......真的就是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轉加護病房的時候爺爺有意識的時候我對爺爺說:爺爺你要加油啊!我們還要出去玩的啊你還記得嗎?爺爺點點頭我還是只能一直哭一直哭。因為我知道狀況很不好。

到現在有時候上去拜爺爺還是會唸爺爺,跟爺爺說我買了一台你最想要的摩托車給你,你竟然只騎了幾個月。那台摩托車我爺爺去看了很多次但都捨不得買,爺爺有天跑來跟我說他想買那台摩托車我就說好啊!喜歡就買我分期買給你。那時候其實有在賺錢所以基本上是能負擔的。

爺爺過世到現在我去看過爺爺一次,進去看到爺爺的骨灰罈喊了一聲爺爺我就飆淚不知道要講甚麼就還是一直哭。真的很難釋懷很難接受爺爺突然的離開。但是我相信不管我發生甚麼事情爺爺都在天上保佑著我。我真的這麼深信著。因為我是爺爺最愛的孫女。

2018年的我感覺更成熟了,因為我學習到太多東西,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也不可能事事順心。但是我始終相信人不可能衰一輩子因為老天是公平的。

要感謝的人也特別多,感謝這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給我安慰給我鼓勵的你們。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真的很孤單。

最後我想說:不要等到來不及的時候才在後悔,那都來不及了。人生不可能重來一定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身邊的所有人。也期許2018的我能夠更加成長更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也祝我身邊所有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更加順心😋

爺爺很可愛我明明只要拍自己,但是很愛看我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