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Za家的東西都覺得很好用,我用過它們家的腮紅-氣墊粉餅-粉餅-眉筆-BB霜真的都是好物,尤其是今天要介紹的BB霜真的神好用!👍👍

 

這款BB霜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不管是價格上包裝上質地上都很棒。先來說包裝其實我覺得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包裝其實我覺得已經算不錯了整個設計感很簡單又不失它們家的風格。

  

開口處是用轉開的。開起來就像圖片這樣,我覺得這有個優點他擠的地方開口處不會太大不容易失手,有些開價粉底液的開口大的要命!是想逼死誰啊🙄🙄再來味道我聞了好久終於聞出來像什麼味道了,有些人說像化妝水的味道但我覺得比較像某牌的去角質產品的味道,這款聞起來真的不像粉底液的味道。味道聞起來算舒服不刺鼻我覺得很優秀。讓人感覺在擦保養品的感覺。

質地來說看照片就知道了,很好推開延展性也很夠,重點是上上去的感覺很透薄一點都不厚重。

  

我有時候只擦這個BB霜就可以出門上班了,這款也推薦給皮膚比較暗沉的人擦上去皮膚瞬間變很亮重點不死白!!像我皮膚就比較容易暗沉擦這就很適合。任何膚質都很適用喔~~如果還在找一款能讓皮膚擦上去能夠透亮的你就是去買這款就對了,絕對真心不騙~~

這次也比較特別的做一個特別的妝感實測我想測試是不是能夠持久的在我臉上👇👇

 ‼️因為昨天發現剛化好的妝沒拍好,所以今天補拍,才會有化妝跟沒化妝的照片其實就差在眼睛沒化而已           za這款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推薦價錢也很親民我記得好像200多~我覺得很物超所值✌️

在臉上剛完妝皮膚會很透很亮像自己皮膚本身顏色。重點修飾暗沉很厲害‼️

所以真的很推薦給皮膚容易暗沉的你們。

雖然是個防曬BB霜但是我覺得表現比其他防曬乳好太多,防曬系數也有個PA+++雖然不是太高但對我來說就很足夠根本不需要在使用其他粉底液來加強。

而且用這款你跟別人說沒化妝別人真的會相信,因為它就是那麼 透。亮。薄

             Ok~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