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就是剛剛滑手機忽然看到以前跟同學的對話忽然很有靈感的想分享一下我曾經的減肥之路。

大家應該都有瘋狂減肥過吧?其實我覺得我那時候滿瘋狂的。我人生之中總共減4次,最成功大概就是最後一次吧🤔(自己說

 

《沒有對比照你們一定不相信有差》👇

 我覺得看完照片我真的應該要好好檢討😔

 

 

先來說說第一次的減肥方法:

大概是國中的時候第一次減肥就是很簡單跑步+快走,飲食還是很正常吃,宵夜也會吃(鬼才瘦的下來哈哈哈。那時候其實沒什麼減肥常識,就是覺得「只要多動。就能多吃」真的是這樣想的,現在想起來就覺得自己很白癡怎麼有這種邏輯🙄

大概維持1個多月吧?就....放棄了

完全沒效果的減肥方式❌❌

(我會把自己逼到流這麼多汗,我才能結束)👇

  

 

第二次減肥我覺得本人就是在做白癡行為

早餐沒吃

中午吃一顆蘋果

晚上吃燙蔬菜

真的就是你們看到的這樣,我都覺得我有點病態,就是盤子拿很小只能吃一點點根本虐待自己。

大概持續一個月..就在某天在家幫忙暈了一下全身沒力氣,我就嚇死了不敢在這樣,那天晚上就整個開吃。所以想也知道有瘦一點但成效很差,多吃一兩餐就回來了🙄🙄🙄🙄

此減肥方法不要嘗試❌❌❌❌

!!(沒照片自行想像)

第三次減肥我覺得成功一半可以學習一下

有天在網路上滑手機看到鄭多燕瘦身操,我就想說欸~~不錯哦可以來跳看看。當天下午立馬就試看看。一邊看手機一邊跳,跳完就是流很多汗很爽很舒服,我才跳一次就整個愛上。

我覺得跳鄭多燕把40分鐘跳完的當下真的很有成就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爽。有興趣這個影片可以去看看真的對想減肥的人很有用。

但是我不是只有跳鄭多燕,我還有加快走

以前上班的地方在赤崁樓。我從安平走到赤崁樓,這是真的!我講出來都沒人相信,大家都問我是不是把腳踏車藏起來,懷疑我是不是騙人,我還很認真地轉頭給他們看我後背的汗。還會下載記里程數的程式,我都不知道我破了多少紀錄拿了多少獎盃就是很爽。原本找紀錄不見了,結果翻照片找到了ya~~

  

 

此方式我總共瘦了4-5公斤左右,飲食也很正常吃沒有控制,要是有控制應該能瘦更多。這方式我覺得很好不會瘦的不健康哦~😋

持續有至少半年左右~~

  

 

 

第四次減肥是我覺得最成功的一次💯🈵

其實很簡單就是考驗自己的意志力

就是一天2餐,晚餐宵夜絕對不碰

我很推薦晚餐不吃這個方式,真的能瘦很多。

雖然應該不是很好,但是效果真的能看見。

這次的減肥我就沒搭配運動了,就是很控制飲食

但是飲料還是加減有碰啦~~

花了將近半年時間

我從52瘦到47總共減5公斤有沒有誇張!!

我自己都嚇一跳~~

想減肥的人這個方式真的很好用💪💪💪

那個臉好尖..忽然翻到都覺得很想死...😫

  

 

我對瘦腿也有一套先給你們看看👇

  

 

瘦腿其實不算難,我也算下了很大功夫,但是一定要持之以恆!!

腿部運動:首先找有牆壁的地方躺在地板上把腳像打開又合起來的方式連續做1小時(當然一開始不要那麼久慢慢加。(訣竅:開合要慢慢開慢慢合起來感覺到痠才會有用。

ㄧ小時完做踢腿運動大概也是踢半小時,最後放鬆抬腳完拉拉筋即可。

腿部保養:只要有乳液跟滾輪,乳液擦完直接滾在小腿後側及大腿內側即可。

訣竅每天瘋狂用,想到就用

我是有買瘦身霜來擦,但塗在腿沒效果所以不要浪費錢買一般乳液就可以了。

我還試過瘦身霜塗整身+封保鮮膜在身上然後跳鄭多燕真的流很多汗很爽。

但皮膚不好的人不要使用。但基本上都不建議使用因為跳完保險膜絕對不會在原本的位置....🙄🙄所以等於沒意義。

 

總知減肥真的要用對方式,不要傷了身體最重要,現在的我不追求胖瘦,我追求自己快樂享受自己努力賺來的東西。人生不能重來一次,我選擇接受現在的自己,也喜歡現在的自己。(也沒胖哪去啦!但跟以前比的話😒

!!永遠不要為了別人而活,要更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因為要先學會愛自己,別人也才會愛你哦~~

 

 

 

😋結束😋

 

arrow
arrow

    白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