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家的產品老實說我是第一次使用。

一次逛美華泰時看到簡介的介紹感覺很威腦波弱的我就下手了啦啦啦啦啦啦!

但是真的沒後悔買繼續看文章就知道為什麼不後悔✌️

 

!!!!!

冬天想必大家一定會比較懶的保養吧?

那看我的文章就對了告訴大家一個好物一罐抵10罐在也不用瓶瓶罐罐

 

 

  

 

這一罐集合了每天所需要擦的保養品?

「化妝水 乳液 精華液 乳霜 面膜」五效合一

對!它就是那麼厲害我已經試用一大半了!

針對它的產品功效增加保濕力 緊緻彈力修護效果來做個小小的介紹。

 

 

外包裝:就是很簡單的紅色罐子掀蓋式的設計,整個質感還算ok~

但我必須說我不喜歡他的掀蓋式設計對我來說沒很方便,雖然很好開起來沒錯,

但是因為裡面的霜很稠你只要稍微拿斜的沒注意你就會整個流出來(本人發生過慘案🙄

內部孔太大針對這點我不喜歡。

我還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它的霜真的很彈,

稍微先給它挖一個缺口過一下下就整個像彈回去一樣瞬間抹平我自己都嚇一跳呢😱

 

  

 

質地:就是就是就是很

第一次摸覺得哇~好神奇的觸感哈哈哈

抹在手上的吸收力也很好,大概不用20秒就吸收進去了,重點是不會黏膩

 

 

像是給皮膚上了一層保護膜的感覺,隔天睡起來皮膚依然的水潤有彈力

 

 

味道的話,我真的聞不出像什麼,

但是我覺得聞起來對我來說我沒有很喜歡有一點的刺鼻的味道,針對味道不喜歡其它真的好的沒話說。

 

我的小小保養秘訣㊙️

我會先均勻沾在臉上以畫圓的方式針對比較容易乾的下巴臉頰及T字部位最後在帶到臉頰外側整個按摩到脖子最後手上多餘的霜在塗抹在手掌

以輕輕按摩畫圓的方式能加快保濕霜的吸收速度喔~

特別乾的地方我會在上第二次加強保濕。

 

 

 

整體來說這罐的cp值超高一罐550元的保養品,有這種效果其實我是有嚇到的。

同時做到5種保養品的效果再也不用塗抹一堆東西省了很多時間呢!對於懶人真的是個好產品🈵

我還要大力讚賞一下它們家這款的吸收力及保濕力真的沒話說的好。

我塗抹在臉上按摩不用1分鐘就全部吸收進去而且吸收進去感覺像是一層膜在保護我的皮膚很舒服。

我冬天皮膚很容易乾尤其下巴有這罐我冬天完全都沒有脫皮可見保濕力多優👏👏👏


 

這次又來個小小的評比時間

cp值🍡🍡🍡🍡🍡🍡

價錢🍡🍡🍡🍡

效果🍡🍡🍡🍡🍡

黏膩度🍡🍡

吸收力🍡🍡🍡🍡🍡

保濕力🍡🍡🍡🍡🍡

增加彈力度🍡🍡🍡

修護效果🍡🍡🍡🍡

 

😳以上介紹完畢😳

如果想看其它產品介紹都能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白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