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一定要廢話一下😂😂😂

Q:為什麼想寫部落格呢?

Ans:其實很簡單因為我非常熱愛看一些部落客發的彩妝影片啊吃的喝的用的我都很喜歡也很愛看,每天一定都要看,有時候起床懶懶的不想起床就會看一些影片(其實就是不想面對要上班的事實😣

有時候看到我在看影片我姐都會說你幹嘛每天都看有那麼好看嗎?(我心想xxoo干你什麼事哈哈

我只能說他不懂啦🤔


有次看看看我就忽然想如果我自己也能寫一些東西分享給大家或許也能滿足一點我想當部落客的心願吧☺️(自己幻想的很美好

也不給自己侷限太多,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吧,要是都侷限在一個範圍我想我的部落格就沒人想看了吧,因為一點都不有趣。

廢話在下去可能沒人想繼續看啦啦啦啦啦


本人期許不會只有3分鐘熱度會持續經營下去的哈哈哈哈

 

好吧

我的第一篇廢話連篇的部落格人生正式誕生啦👏👏👏👏👏(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