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特別寫一篇給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在3月30號生病過世了,其實到現在還是特別的思念爺爺,爺爺還在的時候常常覺得爺爺很煩很愛唸,以前覺得煩,但現在卻是滿滿的想念。

 在我印象中的爺爺是個非常善良也非常和藹可親的人,從來都沒想過爺爺會那麼早走,在爺爺發病前其實看上去一點都不覺得爺爺哪裡有變老或者哪裡生病了,一切看起來都特別特別好。

《我與爺爺》👇👇

 

1月份的時候還帶著爺爺去日本玩了8天,看上去爺爺真的特別健康,也感覺他很開心能在出國玩。

我們去了東京還去了北海道,要走前我就說希望能看到北海道的雪,沒想到一走出去飯店,哇賽就真的飄雪了(當時超興奮的😋

一路坐著車看著下雪真的超美👍


《附上一張北海道的風景跟雪》👇👇

  



接著東京行基本上都在在逛街居多,就放放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晴空塔》晚上時真的很漂亮👍

  


《淺草》👇👇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變成在介紹東京旅遊啊(誤🤔

 

Ok~回到今天的主題

回國之後呢!總是要面對現實上班上課(我的招牌🙄又要出來見人了!

爺爺那天要複診看看癌症指數有沒有變高!其實我必須老實說我真的沒什麼在問爺爺的病情怎麼樣,我其實一直覺得唉呀!一定沒什麼事情的啦(總是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殊不知癌症指數飆高,我整個傻眼到嘴巴閉不起來,明明前陣子才出國的人怎麼忽然越來越嚴重!到後面爺爺基本上完全不能站也不能自己走路,連去個廁所都一定要扶著。

其實真正意識到爺爺真的很嚴重的時候大概是爺爺最後一次去門診大樓看醫生的那一次吧?我從自動門走進去看著爺爺坐輪椅那憔悴瘦弱的模樣真的到那刻我才真的告訴自己爺爺真的病的很嚴重。當下是那種完全不敢靠近爺爺的那種,因為害怕在爺爺面前掉眼淚,那種明明很難過還要裝真的很痛苦。

接下來爺爺就住院了,爺爺住院期間我是沒去上課的都陪在爺爺身旁,爺爺大概是住一個禮拜多幾天後在醫院去世了,這個部份我大概只能說我此身最痛苦的日子,每次去加護病房看爺爺總是一台機器越放越多,問護士說爺爺還好嗎?

護士當下回我:非常不好

我真的完全無法形容那種痛的感覺。

爺爺最後自己選擇在3/30號早上離開我們了。

其實我想寫這篇的原因就是希望能讓我對爺爺留下更多美好的事情。


也想說一句:愛真的要及時。不要做會後悔的事情。有些時候你根本不會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永遠把今天當最後一天活著吧💪💪

《全家照》👇👇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心情日記《我的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