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水果茶會想到哪間呢?👇👇  

市面上我喝過滿多間的水果茶,但是今天想要來推薦ㄧ芳水果茶👍👍

這間水果茶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生意其實相當不錯,先來講講店內裝潢好了。

 《點餐區》👇👇 

 《開放式煮茶區》👇👇 

其實裝潢很乾淨看起來簡簡單單,裝潢都以木頭為主,點餐的地方空間佔不大,最吸引我的地方還是菜單的設計,看起來就一目了然👇👇

 《菜單》 

 這次去點的是他們熱賣的一芳水果茶👇👇 

以松柏嶺青茶為基底,加入了蘋果,柳丁,百香果,鳳梨及其他新鮮水果,真的是料豐富實在啊👏

喝下去的口感不會酸,就是每口都能喝到百香果跟鳳梨的料搭配起來真的很順口又好喝。

甜度的部份:我個人會喝全糖,因為喝到一半可以自己加水(完全是想能多喝幾口而已哈哈

但店員是建議喝微糖,但我是覺得喝微糖感覺沒什麼味道(可能我喝比較甜吧?🤔

再來就是提供可以帶回去的菜單👇👇(正面)

  

我被正面的水果茶圖片吸引,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其實設計菜單圖片的,不用誇張或著是漂亮的杯子而是用最簡單的方式去呈現這杯水果茶的感覺。這點很吸引我(吸引的點會不會很奇怪呀?

菜單《背面》👇👇 

好吧優點講完了總要來講個缺點?😂😂

我覺得唯一一個缺點讓我真的覺得很多餘的就是他有兩層封膜。第一層就是市面上大家都能看到的封膜。第二層的封膜有點像...就是碰到水或著插吸管之後就會變軟軟的紙(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個封膜的材質,有誰喝過能跟我說說那什麼材質(哈哈哈

為什麼我會覺得多餘呢?其實不是多餘講難聽點是麻煩,第一次買的時候不知道封膜那麼軟,正準備吸管插下去的時候..悲劇來了我的吸管插不下去,因為膜的關係 ,之後呢我在試一次還是不行,那種一直重複插吸管尖頭會慢慢凹掉嘛~死不讓我喝到的感覺,最後還是請我的救兵幫我插進去了,而且插進去了但是那種紙如果軟掉跑進飲料裡面你根本不會知道啊!(我是沒那麼慘啦

總知我覺得膜的設計不行喔~~


太浪費又不環保。


雖然看起來會很美但...真的不是很ok~~


我忘記拍那個膜了.....只能這樣了🙇🙇


來個總結:一芳水果茶我覺得算是以一杯60元的價格來說確實有那麼一小點貴是真的,喝起來沒有覺得說哇靠~~的感覺,就是當下覺得是好喝的水果茶但不會覺得很特別之類的。給水果的份量其實也是相當大方每口都能喝到百香果顆粒跟鳳梨🍍顆粒實在很搭嘎,我想下次想喝水果茶我還是會想到一芳的喔~~~~~去一芳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點水果茶就對了~~~👏👏👏👏


          Ok~~今日主題一芳水果茶報告完畢

       歡迎大家可以多多幫我看其他文章喔~~~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