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不免一定要來一張素顏照,真的沒有修圖也沒有開美肌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我的真實皮膚狀況。先來說說自己的感想好了,之前因為很常化妝其實畫到最後只要沒畫就會覺得自己很不好看,所以就會想要化妝來遮自己的缺點。而且我是特別不化妝氣色真的會有差的人。剛開始會喜歡化妝純粹就是覺得化妝很好玩,畢竟大家也知道彩妝保養是我人生的一大唯一樂趣我常常可以為了研究保養品牌或是彩妝品牌在寶雅或美華泰待很久的人(順便一提:美華泰的東西通常都比寶雅便宜喔,所以我比較常在美華泰買😋

所以說我人生真的不能沒有化妝啊啊啊啊啊😫

我也常常放假沒事情在家也會無聊到坐在鏡子前面化妝的人,然後畫完過一下下就卸掉,感覺就是在畫給自己看自己爽的概念😳

其實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上班還要化妝啊!

我總是回答「因為我喜歡化妝」。

你們一定好奇為什麼上班不能化妝啊!因為我是賣吃的常常要炸東西之類的很容易就會脫妝。所以他們都不能理解我為什麼還要化妝,因為我就是單純喜歡畫,沒有為什麼!!但我也不是每天都能化妝啦偶爾也會有那種因爲睡過頭而沒辦法畫的時候。

我前面也提過嘛~~我不化妝真的就是氣色差!

記得有次我就沒時間沒辦法畫就全素顏全公司,每個人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你今天沒化妝喔?就好像大家串通好一樣每個人都問一樣的話。我就覺得有差那麼多嗎?不過就是差在氣色上而已嘛~~我都會在心裡問自己真的有差那麼多嗎?但還是繼續畫哈哈哈哈

在來分享個笑話好了,有個男同事特別愛開我素顏的玩笑,但其實我也沒放在心上就只是覺得他很賤而已。

(以下是我跟男同事的對話👇

男同事:你一天都花多久在化妝上啊?

我:不一定耶但是通常加保養跟化妝可能要1小時上下。

男同事:哇靠~那你不就上班都要提早起來化嗎?

我:對啊!像我如果上早上9:00的班我7:30左右就會起床開始保養然後化妝。

男同事:他很認真看著我說你要是用你化妝的時間拿來運動你肯定身材會很好(男同事本身愛運動。

我:瞬間被塞住....怎麼好像特別中肯哈哈哈

我:笑笑帶過~~~我最會啊

反正只要那天我沒化妝他一定會嘴我,因爲工作的地方要喊場所以那天我就喊完男同事就說奇怪~~怎麼聽到庭瑋的聲音沒看到她的人,你們看有多賤就好。但是我其實沒很在意啦😁

被嘴到覺得不行我一定要好好來保養我的皮膚,所以才會來挑戰一個月不化妝。從那天起說不化真的到現在都沒化,對於我這種愛化妝的人真的一個月算很厲害了。整體素顏下來覺得皮膚終於有在呼吸的感覺常常一直被粉悶著然後卸妝又沒認真卸妝導致都會有粉刺跟毛孔粗大的問題。

而且現在真的很喜歡素顏的感覺,覺得皮膚隨時都有在呼吸的感覺!也比較不會亂長一些粉刺或痘痘感覺真好重點是我現在都能在睡晚一點在起床真好☺️

🗣如果你也是個愛化妝的人,其實你也能試試看一個月都不化妝帶來的改變,變化不會很多,但是能改變的是你的皮膚,會變的比較細緻也比較光滑當然也要搭配好的保養品囉~~

現在的我比起化妝我更注重保養,期許自己有天素顏能被稱讚很美哈哈哈哈

🗣🗣還是要跟大家講;保養真的很重要,找到自己適合用的保養品就不要怠惰每天一定都要使用。好好對待自己的皮膚,皮膚有天就真的會變好的喔~

而且只要有化妝就一定要好好卸妝好好洗臉,要讓皮膚變好的第一步就是清潔!清潔!清潔!這樣才能把髒的東西帶出去,好的保養品帶進皮膚深層。不然在用多貴的保養品都等於浪費喔~

‼️❌那如果皮膚是屬於比較不好的人當然清潔固然重要但是也記得不要自做聰明的去雷射或幹嘛!一定要先去找皮膚科醫生。先治療好在來畫美美。


《分享文》

前幾天看到一個男生拍遮瑕的影片,我只能說遮瑕產品很厲害,但是他的皮膚已經爛到根本都不適合擦這些東西只會越擦皮膚越糟糕而已!我真的替他的皮膚擔心。真的是很糟糕的那種程度😅😅但是對方快樂就好囉~


基本上只要有太陽我還是會擦防曬因為紫外線很恐怖的呀!但是記得擦防曬也是要卸妝的喔~然後只要有上班我還是會畫眉毛就這樣!休假基本上都不會化任何東西在臉上。

《眉毛+防曬乳液》👇👇

  

          以上就是我的不化妝挑戰心得分享

  這次的挑戰算是很成功啦!我應該還會在繼續素顏下去,完全愛上素顏的感覺辣。相信你們試過也會愛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