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Y LOOK極美肌寶石發光面膜(尖叫聲🤘

此文真的很燒🔥腦波弱慎入啊啊啊啊🗣🗣

  

真的真的覺得這款面膜必須一定要大力給它推薦,我不得不說我很後悔太晚認識它!先不說面膜的效果,從包裝來看整個就是很燒感覺很厲害的面膜啊)不買很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哈哈哈

我會買這面膜絕對不是別人推薦我就買,而是被包裝整個燒到,原本已拿整盒要去結賬,走著忽然發現有散裝我就停了下來,單片裝確實買不划算但是又想萬一不好用買整盒又浪費於是先買了2片試用看看。(我後悔沒買整盒呀呀呀😅😂

👍ㄧ撕開面膜整個人哇了一下!!也太多精華液了吧。真的沒在誇張那種拿在手上還會滑掉你們就知道精華液多到一個很誇張的程度。(我自己都嚇一跳沒在浮誇的!

 滿滿精華液啊啊啊👇👇 

這款面膜的觸感不像市面上一般的面膜一樣,這款摸起來很像果凍,很Q彈的感覺而且重點吸收力非常好,我大概敷不到10分鐘就感覺面膜的精華液都吸進皮膚裡了,拿下面膜皮膚真的瞬間變很保濕亮白。重點來!!你們以為就這樣嗎?錯了!!千萬要記得把包裝內剩餘的精華液給倒出來,我也沒誇張剩餘的精華液我大概擠了3-4次才擠完,真的滿滿的精華液啊!(看到這你們一定覺得我浮誇。去買一片試試看相信你們絕對能瞭解我的感受😋

小提醒:面膜基本上來說敷個10-15分鐘都很夠了,敷超過20分都太久,千萬不要因為怕浪費而讓面膜乾掉還停留在臉上小心會造成皮膚越敷越乾造成反效果喔~~我自己在敷絕對不超過10分鐘極限就是10分!!

再來就是好好來每款都給它介紹一下!不分享不介紹真的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我都想翻自己

 第一款😍黃金玻尿酸極潤膠原膜保濕款

這款我真私心推薦真的達到保濕的效果還有提亮效果呢!真的很讚👍味道呢也是帶有一點香香的味道聞起來也是相當的舒服呢~~至於服貼度我一定要來抱怨一下,很很很很不服貼就是那種你敷上去只要一做臉部表情就會掉下來真的沒誇張,這個真的是這塊面膜的大大大缺點!!但我除了這點其他還是很愛,如果你很在乎服貼度那你可能要考慮一下在買囉~~~~不要因為看了我的文去買然後幹醮我說明明就不服貼!!那我就會送你🙄🙄🙄都沒在好好認真看看看看看(哈哈哈哈

  

保濕度🍋🍋🍋🍋🍋

亮白度🍋🍋🍋

滋潤度🍋🍋🍋🍋

服貼度🍋🍋

黏膩度🍋🍋🍋🍋

回購率🍋🍋🍋🍋🍋


第二款😋藍鑽角鯊極潤膠原膜亮白款

這款我覺得亮白的效果真的非常好👍👍

味道來講很舒服不會刺激,敏感肌膚的人都能使用噢。而且我發現亮白的效果不是斯下面膜的當下,而是過一下下精華液完全吸收之後亮白的效果真的很明顯。連家人都說哇~~皮膚怎麼那麼白哈哈哈😛所以這款亮白款我很推也給滿分。如果很需要亮白的可以試試這款喔還是同一句話服貼度也很不好。在乎服貼度的人購買時要考慮喔~~~

  

保濕度🍋🍋🍋

亮白度🍋🍋🍋🍋🍋

滋潤度🍋🍋🍋🍋

服貼度🍋🍋

黏膩度🍋🍋🍋🍋

回購率🍋🍋🍋🍋


第三款🤔黑曜石分子釘極潤膠原膜補水款

這款保水保濕亮白一次做到。撕開包裝有滿滿的竹碳味道,一點也不會有刺鼻的味道敷上去也不會覺得癢或刺痛就是很舒服,而且吸收度也很好。

這款面膜真的有做到去黑亮白的效果,是那種一撕下來馬上就會覺得自己的皮膚變亮而且還很水嫩呢!想要補水的面膜我真心推薦一定要用看看喔

還有我意外發現不知道爲什麼這款服貼度比其他兩款還要來的好,坐著也不太會掉耶~~是我敷面膜的技術變好嗎?(黑人問號?

👍另外加碼給你們看這款服貼度是不是很好?

不要問我其他兩款為什麼沒有服貼度照片因為根本沒辦法拍只要一動就掉下來😤為了拍我已經浪費了一塊面膜在地板了...🙄阿至於那兩款發生什麼事情服貼度很不好我也不知道。最近我在敷一次看看在告訴大家是我手殘還是怎麼樣囉~~

 

 保濕度🍋🍋🍋🍋🍋

亮白度🍋🍋🍋🍋

滋潤度🍋🍋🍋🍋

服貼度🍋🍋🍋

黏膩度🍋🍋🍋🍋

回購率🍋🍋🍋


總結一下:這3款面膜我敷完我最私心的還是黃金玻尿酸極潤膠原膜,同時兼具保濕亮白的效果我真的很喜歡。但是我覺得這面膜有個非常大的缺點就是很!不!服!貼!坐著敷真的不建議根本會敷不好,如果躺著敷會比較好一點但是臉部表情還是不能多不然就會整個掉下來...所以我覺得這是這款面膜的一大缺點。,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好棒棒呀👏👏還有一點如果是不喜歡黏膩感太重的人購買的時候也要考慮一下喔~~還有在意服貼度的人也要考慮一下喔~~~


      不專業保養文希望大家多多見諒畢竟第一次寫🙇

               看完還不趕快去買,不買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眼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